close
今天終於把謝師宴辦完了!
看來陶板屋老師們不常吃,
不過說真的比活魚給老師们更好的享受,
今天每ㄍ老師都笑臉嘻嘻的,
給了我們很多鼓勵的話,
我出奇的都聽ㄉ進去,
因為今天我是主辦者,
所以也表現的比平時在老師面前還要多嘴一點,
不過我想這才是我的特色啦!

同學们也很配合,感謝海苔、玠婷及豪董的鼎力相助,
讓我能順利完成這個畢業前的聚會!
今天也認識了陶板屋的甜美女服務生─美如!
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印象深刻!
也跟他合照了一張並給了我她ㄉmail,
不過他是76年次的倒是真ㄉ讓我十分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