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了兩年,終於成行了,
這次的出遊,還好天氣還不賴,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專車的椅子不好坐,失敗!
錢快花光了,失敗!跟團的團太大,失敗!
團裡的人沒年輕正妹,失敗!

雖然都失敗,但是都不足以影響我們問鼎401高地的決心,
1706階,海拔398公尺高,再加上3公尺的瞭望台,
總共401公尺高!今天天氣很熱,所以一上船我就很怕曬黑地
塗了厚厚的防曬,因為我怕曬黑...
但是...上山來到200階的時候,我們左轉往北灣步道上山,
剛開始覺得那邊地勢較緩,可是卻先下坡至底部再開始上坡,
所以爬了200階的高度其實是白白歸零的,
後來步道越來越窄,也越來愈陡,這都還其次,
首先是游季,他開始脫水,不過還好有又仁幫他,
我們也帶有足夠的水,但是後來的100公尺高度上坡,
讓我吃足了苦頭,因為我擦了厚厚的防曬油,
在烈日毫無遮蔽之下,體熱不斷上升,讓我開始有暈眩感,
胸口很悶,熱散不開來,害我和前面都落了,休息了一下想繼續走,
還是覺得很悶,後來才意識到我身上都沒有流汗,
趕緊用濕紙巾把防曬油抹掉,剛好有徐徐涼風吹來,
整個人神清氣爽,精神體力瞬間恢復,才得以順利爬上山!
以往爬山對我來說都不成難事的,想不到今天卻...耍白痴!
用了油性的防曬油,害自己身體吃了那麼多苦頭!
不過還好沒有落後太多!最後還是攻頂成功!

5月22日8點55分07秒,豬頭佳陵才傳訊給我說生日快樂,
就如同我猜的,是因為他們家毛毛才想起我的生日再前一天的!
其實我很在意常聯絡的朋友做這種蠢事,但...她!算了,
不當一回事了!因為最想得到的祝福已經得到了,
雖然又遠離了,但我已經很高興了!

晚點名,老哥和一些同學同我們分享一些男女相處之道,
說老實的我真的比不上那些人,論溫柔,我輸了!
論體貼,我輸了!論細心,我還是輸了!
我沒有在他生病的時候幫她拿藥、帶她去看病!
我沒有在他堅持的時候多多讓她,
我沒有多接受他不順我意思的要求,
我沒有細心到注意她的生理期時間,
我沒有對她多多低頭和沉默,
我沒有阿福學長的浪漫idea,
我沒有良苑學長那樣適時表現多才多藝,
我沒有的事情還滿多的,雖然談過的戀愛不算少,
但是我好像只懂的跟朋友相處,
也難怪,她說過和我當朋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