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好事聯播網應景的歌曲播送之下!!

堅強如妳的淚也不禁潰堤!!

妳的委屈我懂!!其實我又何嘗沒有過這些想法!!

抱著曾經熟悉的妳!!我心痛又難過...因為你沒過得比我好!!

那種心境好複雜!!曾經是自己深愛的女人!!

現在對另一個人無怨無悔的傻樣,

我心裡沒有一絲的羨慕他,反而有種說不出的悲嘆感!!

妳沒錯!!只是也不是做了對的事情!!

他不愛妳,就如同你當初不愛我!!我懂那種感覺!!

放下並沒有那麼難!!難在於妳至始至終無法對自己妥協!!

 

他不愛我 -莫文蔚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