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白癡進了場竟然把票根給弄丟了~~

想喝酒沒能喝到酒的我還好友阿平的施捨!! @@

太久沒來了!竟然連PR關門都不清楚...

不過今天的門票還真的有夠貴!!!

1000塊我去春浪都聽了好幾個大咖唱歌了!

除了妖魔鬼怪橫行之外還被張龜的白目舉動嚇跑了一個外國人!

鋼管女郎跳的竟然比鋼管猛男還要好...

越來越沒FU的狀況下人群在2點鐘就漸漸脫離!!

門口還有對情侶在吵架,感覺那女生受了很大委屈哭得很淒慘!!

這是這個奇妙際遇的Luxy夜!!!

===========================================================

隔天,大家約好去看金鋼狼!!

劇情還不賴,特效和情節都兼顧到了!!

美式幽默也沒少過!!!還有休傑克曼露屁屁唷!! = =+

我還滿想有瞬間移動能力的!!!可以活蹦亂跳的到處去...

只是怎感覺金牌手搞得像是孫悟空啊??

===========================================================

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多就到了市政府~~

跟著做了一趟有氧舞蹈!

槍聲一鳴就開跑了!!

暌違了多年我又來"跑路"了!!錯了~~是路跑!!

今天參加的是舒跑盃9KM的中距離競賽組~~

有人硬是被我拖來一起跑9K!!

只是美中不足的還不小心跌到擦傷!!

讓我實在是有夠愧疚...

沿途還有94高齡的"阿貝"來參賽~~

還有人拖著兩條不想跑的胖狗跑!!!

阿婆也說:報名這個好累~~以後還是在家自己跑就好了...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有毅力跑完了...

很開心今天很輕鬆的就跑完了9KM,最後兩公里的加速還滿順的!!

我和阿平還跟年度舒跑女郎拍了照唷...

明年舒跑盃大家在一起來"跑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