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南部搭車到台北~~
在路邊阿伯一直向我揮揮手~~
他一開始拉著我的手看手相~~
說我是個重感情的人~~(有點準)

後來又看著我的手~~
說我事業運很強~~(一點都不覺得)
又問我做啥的~~(我很白癡的一五一十回答了)
就又說我該存點錢出來闖~~會比較成功!(怎覺得有點唬爛)

再來看了看感情線又說~~
我有很多桃花劫~~會30歲之後才能結婚~~
因為自己喜歡的都會被"劫"走!
喜歡我的都是爛桃花~~(這點我倒是有點苟同)

他就拿出個紅包要我壓個紅給他~~
壓根兒就是個郎中!
我只好拿出一百塊想打發他~~
他又說~~給個六百六六大順~~(因為我只剩六百~~)

我心裡滴咕著:我一開始又沒強迫你~~根本變相搶錢嘛!

我說:我不信這個東西的!不好意思!

郎中一直推銷:總統身邊也都有個算命的在幫忙算!

我心裡低估:又不是你幫忙算!

郎中無奈的表示:你要來找我幫你"祭"你的桃花劫!

我只好隨口答幾句就走人了!

真始個莫名其妙的人!要不是在等裕隆~~
也不會無聊到去給他算!
不過還是忍不住拉著裕隆的手看~~
果然我的感情線比較雜~~難怪比人家坎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