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少有的機會,再來應該也沒有幾次機會了!
因為看不下去,所以挺身而出,
講了一些話,我應該算引言人吧!
主持了幾件事情,
今天討論包括畢刊、畢業光碟、謝師宴、出國事宜的事情!
最後大家對抖哥進行觀念溝通,
今天大家異常的冷靜,沒有多說啥話,也不像之前那般激烈,
我想應該大家都在修身養性了吧!
不過今天至少再一些事務上的推動有更多一步的進展,
只不過是我還是不爽的是阿德,雖然我口氣不是很好,
但是是因為大家都再說了我說的只是大家的意見,
但是他還是步知道自己少了哪方面的缺失,
不過就在大家極力和抖哥鑽牛角尖的說詞對抗當中,
我也思考了一下,我是否也有缺失自己看不見,
手上的紙要寫自己的優缺點各三點,
我快寫不出來我的缺點,可是我自己明白我有很多缺點的,
卻只能寫的很籠統:個性直、容易分心...
或許我也是跟他一樣,只是我比較強勢人家沒跟我說呢?
就在那短短的0.001秒我又想起那句廣告詞:
要刮別人的鬍子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我想我該學學如何發現自己缺失會比較重要!
不然我或許會像抖哥一樣得罪別人而不自覺,
或是跟我老爸一樣糟...那會更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