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一切來的這麼突然~~
一切一切都如此殘忍!!
我竟然失去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已經兩ㄍ晚上睡不好了!
九年來我們相知相惜!
你的善良和單純、熱血!
讓我們之間沒有一點隔閡,
有的只是再要好不過的情感!
我永遠忘不了我住院時你來照顧我!
也忘不了出院後你載我上下課~~
更忘不了一起補習、一起K書、一起把妹、
一起逛街、一起瞎混、一起談心的種種!
嘉義的大街小巷,哪一條沒有你我的蹤跡呢?
如今,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我知道你不願意走~~不願意離開大家!!
我們又何嘗希望你離開呢?
可是說再多都已經徒勞無功~~
善良的你,該勇敢的往天堂道路前進~~
你會永遠活於我們心中~~那個開朗的昀昱!
Goodbye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